游客 !首页  |  李退山文集  |  高级搜索  |  TAG标签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汉泊客文化网

汉泊客文化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栏 > 光头猴 > 沉思录 >

光头猴|中国人和日本人都在修改历史!不信您看看!

时间:2016-06-15 00:01来源:本站 作者:光头猴 责编:caian 点击: 小字中字大字汉典
日本人在修改史书,我们中国人同样在修改史书---所不同的是,他们在抬高他们的民族英雄,我们却在贬低我们自己的民族英雄!对历史的真心追求,是很难做到的,有的时候,是要付出血的代价的! 春秋时期,大夫崔杼因为齐庄公与其妻私通轼君。被史官载入史册后,连杀两……

日本人在修改史书,我们中国人同样在修改史书——所不同的是,他们在抬高他们的"民族英雄",我们却在贬低我们自己的民族英雄!对历史的真心追求,是很难做到的,有的时候,是要付出血的代价的!

春秋时期,大夫崔杼因为齐庄公与其妻私通轼君。被史官载入史册后,连杀两位史官,终究没有使史官屈服,崔杼弑其君一句话终于载入了史册。中国史上第一起因文字获罪的案件,终究以文人的胜利结束了。直写史书就要付出血的代价!然而,这些都是因为暴露统治阶级的阴暗而流的血。但对于英雄,慷慨而歌,却几乎没有得祸。霍去病大漠击辱,苏武雪草吃絮,都很亮丽的写了下来!无论是《史记》,还是《汉书》,都叫他们千古留名!因为他们是英雄,而且是民族英雄,无论是皇帝还是小民,都对他们有种特殊的感情!而如今,我们对民族英雄,好象已经没有了这种特殊感情,他们成为我们文笔下“强奸”的对象,倒是日本人还保留着这样的感情,虽然这钟感情是变态的!

岳飞早不是民族英雄了,最近听说还要在杭州给他改点形象。可爱的专家们举出一大堆例子,说他是一个矮小而又猥琐的人!倒是草民们出来说了句拙话:“长的怎么样倒不要紧,关键是一种精神。”其实有因必有果,没有人教的新版本,哪里来这伟大的行动!理论指导行动,的确指导的很好!

什么是英雄?什么是民族英雄?对于那些心灵冷漠的文痞来说是不可理解的!金钱就是他们的英雄,而金钱又是超越国家与民族的!倒是我这傻人出来喧宾夺主,替他们解释一下!英雄,就是为人民的利益做出过巨大贡献的人,而民族英雄,就是对本民族的利益做出过巨大贡献的人!一个民族,有平民,也有贵族,所以在对待民族英雄的态度上,总是倍加珍惜的!汉奸卖国贼,是专政的对象,当然不在此内!

当今的中国,文痞特别多,文丐也特别多,其实文痞与文丐本是一家人:对人民露出凶相,对主子奉迎巴结!统一一下,就叫文化流氓!文化流氓个个是诡辩派的高手,杀手锏就是偷换概念!比如在民族英雄的问题上,他们很冠冕堂皇地解释到:"岳爷之所以不是民族英雄,是因为现在中国已经是五十六个民族共同的家园!金朝是中国历史的一部分,宋金之间是内战,所以岳飞是抗金英雄,不是民族英雄!"看看,人家说的多么有道理啊!不过,小民倒是想问问各位高人,既然是兄弟民族,岳飞还抗什么金?大家都知道,女真民族与汉民族完全是两个民族,语言,习惯,文化,服装,心理等等都不同!而且女真在反抗辽人暴政的同时,已经建立起政权--猛安谋克,甚至可以说是两个国家!在当时的历史条件下看,的确是两个民族,两个国家!用我们今天的看法去强奸古人的看法,很合乎逻辑?无耻的文人如是说:"一切的历史都是当代史,我们今天这样说是为了维护民族团结!"先不说这个历史观对不对吧,我倒想问问,维护民族团结难道是以歪曲历史真相为代价吗?有没有听说过什么叫亡族必先亡史?去问问人民吧,人民是否同意?汉族不同意,满族照样不同意!满族把屠夫兀术当成自己民族的民族英雄,汉族没有权利把抵抗侵略的岳飞当成民族英雄?

我们的历史书上这种论调,我们的哲学书里却说英雄是需要人民来检验的,人民造就英雄!既然人民造就英雄,岳飞难道不是民族英雄吗?维护民族团结的说法,哈哈,不知道被人家打了几个嘴巴--包括外族与内族!中国人是讲人情的,人性大如天,所以在评价一个历史人物的时候,总先看他的人性,英雄更是如此!我想问问大人们,岳飞的人性如何?为什么人民对他情有独钟?难道历史就不需要人性了吗?一个为了人民而豁出命去杀敌的人,没有资格叫英雄,难道宋朝人民的生命是虚无的吗?他们不是一个民族,一个国家的子民吗?如果历史不需要人性,那么还有历史干什么?!历史地理学家跳出来,拿出一大堆材料,雄辩地喊道:"女真生活在中国的土地上,生活在大唐的土地上,所以就是中国人!"哈哈,真是搞笑,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中国这个概念是近代才形成的,古时候的中国,只指中原地区!用地理概念去偷换政治概念,不可笑吗?退一万步来说,就算是生活在中国的土地上,那又怎么样!英国古代还有丹麦区,难道阿尔佛烈德大帝就不是民族英雄了?哎,中国人的聪明真是西方人不可理解的!

一个没有英雄崇拜的民族,永远是奴隶的民族!日本人很崇拜英雄,所以他们很强盛!而我们呢,我们是对待我们自己的英雄的?我们可以肆意地侮辱我们的英雄,而且公然地以国家行政的面目出现!这是对历史的亵渎,对民族的侮辱!虚无主义,在当今的中国,是很吃香的!对比一下日本人,我们不脸红,对比一下日本教育部,我们的教育部不应该脸红吗?大家来看看事态的发展吧,先是岳飞,再是狼牙山五壮士!而且都是学校课本!而卖国贼,汉奸倒是个个平反!汉民族是中国的主体民族,不尊重汉民族的民族英雄,就是不尊重中国!汉人强,中国强,汉人弱,中国弱,汉人亡,中国亡,这是千古不变的真理!

如果我们的教育是这样的,那么十几年后,还有谁出来保卫我们的国家,谁来为国家的安全出力!反正投机取巧是英雄的本质,识实务为俊杰骂!文化“大师”们,请慎重你们手上的笔,不要在考验人民的耐心--特别是汉族人民的耐心!最后送你们一句话,尔曹身与名聚灭,不废江河万古流!(光头猴 原名《修改史书:日本与中国 》)

------分隔线----------------------------
发表评论
感谢您的中肯建议和理性评价!
游客昵称:           验证码: 点击我更换图片
    
最新头条更多...
  • [沉思录] 光头猴:论中国的文人们 日期:2020-12-26 14:59:11 点击:1119 好评:12

    在写这篇文章之前,我的风格就好像是他们身上的缺陷那样,是要保存最基本客观公正的精神的。如果我愤怒的情绪爆发,那么这篇文章就毫无价值了。我想表达的一个主题是,中国士人的精神到底应该是一个怎么样精神的问题,因为这问题,已经延续近千年的历史了。...

  • [沉思录] 光头猴:君子论 日期:2020-12-17 11:03:39 点击:355 好评:9

    成为君子,是许多中国男人的梦想;与君子相伴一生,也是许多中国女人的梦想。两种梦想交相辉映,编制了出许多古典的,浪漫的童话与传说。君子少,真君子更少,为什么少,因为对人的要求过高。按儒家的说法:人的分类分别是圣人,君子,士人,小人。圣人五百...

  • [沉思录] 光头猴|满遗论 日期:2018-04-27 20:28:45 点击:360 好评:7

    我观察了很久,也表示痛心了很久;当我发展满遗这个词汇已经更多的用到真正的汉人头上去的时候,这种愤怒与痛心,就更加强烈了。对于那些滥用此词,作为搞臭别人的政治工具的人;对于那些不理解此词真正含义,无意中用到不该用的人的身上的人,我只能报以最...

  • [沉思录] 光头猴|什么才是真正的天道? 日期:2018-04-23 12:43:53 点击:159 好评:2

    什么是天道?中华之道,天道,地道,人道,时道! 按许多神秘论者的观点,天道似乎是不可解释的。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就是他们把四道完全割裂起来看问题。但是中华的传统思维,是双向性的,双向性里有一个重点性。所以双性性与重点性的结合,才是中华的...

  • [沉思录] 光头猴|我对世界革命的规律性总结 日期:2017-09-22 21:44:14 点击:201 好评:2

    什么是革命,革命的起源又是什么?这个根源应该是从一个政权所形成的社会根源来说。为什么会形成一个政府,那是因为社会必须有一个强有力的组织力去解决社会本身无法解决的事务。为了解决这些社会本身无法解决的事物,社会中的人交出自己部分的权利,组织成...

热点头条更多...
  • [沉思录] 光头猴:论中国的文人们 日期:2020-12-26 14:59:11 点击:1119 好评:12

    在写这篇文章之前,我的风格就好像是他们身上的缺陷那样,是要保存最基本客观公正的精神的。如果我愤怒的情绪爆发,那么这篇文章就毫无价值了。我想表达的一个主题是,中国士人的精神到底应该是一个怎么样精神的问题,因为这问题,已经延续近千年的历史了。...

  • [沉思录] 光头猴|满遗论 日期:2018-04-27 20:28:45 点击:360 好评:7

    我观察了很久,也表示痛心了很久;当我发展满遗这个词汇已经更多的用到真正的汉人头上去的时候,这种愤怒与痛心,就更加强烈了。对于那些滥用此词,作为搞臭别人的政治工具的人;对于那些不理解此词真正含义,无意中用到不该用的人的身上的人,我只能报以最...

  • [沉思录] 光头猴:君子论 日期:2020-12-17 11:03:39 点击:355 好评:9

    成为君子,是许多中国男人的梦想;与君子相伴一生,也是许多中国女人的梦想。两种梦想交相辉映,编制了出许多古典的,浪漫的童话与传说。君子少,真君子更少,为什么少,因为对人的要求过高。按儒家的说法:人的分类分别是圣人,君子,士人,小人。圣人五百...

  • [沉思录] 光头猴|明末真的有思想家吗?我只看到一群可笑的文人而已! 日期:2017-02-20 12:40:31 点击:306 好评:4

    中国当今的内外形势都与明末异常相似?现在所谓的相似,只是自宋明开始的文明病没有没有得到彻底的解决,所以一再爆发而已!还有人说明末也出涌现了一些思想家,也出现了一定的新生力量,我倒想问问哪些思想家,我怎不知道,我只看到一群可笑的文人而已。我请...

  • [沉思录] 光头猴|苍海横流,鹰击长空——论皇汉文学的道路 日期:2016-06-15 08:32:50 点击:295 好评:6

    我对文学所产生的情愫,其实就是在于博取女孩子的欢心而已;江南才子,风流自诩,为文只是求一夜春宵苦短。并且我发现,青年人开始走上文学道路,有许多未免不是为了唤起异性对自己的注意与爱慕。人类历史上,有两种家最容易被女性所喜爱,一为艺术家,一为...

最新文章更多...
  • [沉思录] 光头猴:论文明病产生的根源 日期:2020-08-08 22:05:50 点击:323 好评:1

    现代人的思维里总是有那么一个误区,他们认为野蛮人用军事征服文明人,而文明人用文明征服野蛮人。事实情况是如此吗,罗马人征服蛮族的时候罗马是野蛮人吗,大汉帝国击破匈奴的时候汉人是野蛮人吗。如果罗马人与汉人都不是野蛮人,他们的结论可以说都是不...

  • [沉思录] 光头猴|人性总论 日期:2017-01-13 08:57:40 点击:250 好评:0

    我一个最大的优点,就是能看清楚自己的人性,也能看清楚别人的人性。但人性是什么,活到而立之年,也许慢慢的有所领悟。加之一瓶烈性的酒,混沌之中,也许会看见人性的里那闪烁的几点微弱的星光。 酒过三千望风尘 年过三十晓情真 命如流水情如风 芦花似雪落...

  • [沉思录] 光头猴|中国人老认为自己被欺负:其实这就是国际外交 日期:2017-04-12 20:08:19 点击:241 好评:0

    国际外交的规则是什么,那就是弱肉强食,以自己的国家利益为第一。友谊之下是权谋,暴力,欺骗与背叛。 从弱肉强食来说,我们就拿今天的美国来说。今天的美国是唯一一个超级大国,在全世界建立起霸权体系。但是200年甚至100年前,这个初生的国家土地与资源虽...

  • [沉思录] 光头猴|瞧瞧中国人那苦逼的脸 日期:2017-04-09 09:49:49 点击:236 好评:2

    中国人的气质是什么?众说纷...

  • [沉思录] 光头猴|观《武林外史》有感:执念是生活中最大的罪恶 日期:2018-04-29 13:58:09 点击:235 好评:0

    写此文章,不会涉及到任何细节的纠缠。因为我本就是掌握整体的人,我也不屑跟争论细节的人争论不休,以此浪费我宝贵的时间。所以这原本就是从整体上出发的文章,任何细枝末节的争论我都不会参与。只有整体的争论也许才会引起我写许的兴趣。因为这对于我不但...

热点文章更多...
  • [沉思录] 光头猴:论中国的文人们 日期:2020-12-26 14:59:11 点击:1119 好评:12

    在写这篇文章之前,我的风格就好像是他们身上的缺陷那样,是要保存最基本客观公正的精神的。如果我愤怒的情绪爆发,那么这篇文章就毫无价值了。我想表达的一个主题是,中国士人的精神到底应该是一个怎么样精神的问题,因为这问题,已经延续近千年的历史了。...

  • [沉思录] 光头猴|满遗论 日期:2018-04-27 20:28:45 点击:360 好评:7

    我观察了很久,也表示痛心了很久;当我发展满遗这个词汇已经更多的用到真正的汉人头上去的时候,这种愤怒与痛心,就更加强烈了。对于那些滥用此词,作为搞臭别人的政治工具的人;对于那些不理解此词真正含义,无意中用到不该用的人的身上的人,我只能报以最...

  • [沉思录] 光头猴:君子论 日期:2020-12-17 11:03:39 点击:355 好评:9

    成为君子,是许多中国男人的梦想;与君子相伴一生,也是许多中国女人的梦想。两种梦想交相辉映,编制了出许多古典的,浪漫的童话与传说。君子少,真君子更少,为什么少,因为对人的要求过高。按儒家的说法:人的分类分别是圣人,君子,士人,小人。圣人五百...

  • [沉思录] 光头猴:论文明病产生的根源 日期:2020-08-08 22:05:50 点击:323 好评:1

    现代人的思维里总是有那么一个误区,他们认为野蛮人用军事征服文明人,而文明人用文明征服野蛮人。事实情况是如此吗,罗马人征服蛮族的时候罗马是野蛮人吗,大汉帝国击破匈奴的时候汉人是野蛮人吗。如果罗马人与汉人都不是野蛮人,他们的结论可以说都是不...

  • [沉思录] 光头猴|明末真的有思想家吗?我只看到一群可笑的文人而已! 日期:2017-02-20 12:40:31 点击:306 好评:4

    中国当今的内外形势都与明末异常相似?现在所谓的相似,只是自宋明开始的文明病没有没有得到彻底的解决,所以一再爆发而已!还有人说明末也出涌现了一些思想家,也出现了一定的新生力量,我倒想问问哪些思想家,我怎不知道,我只看到一群可笑的文人而已。我请...

栏目列表
站长推荐
推荐内容
光头猴:论中国的文人们
发布:2020-12-26 14:59:11
点击:1119  佳度:12
光头猴:君子论
发布:2020-12-17 11:03:39
点击:355  佳度:9
光头猴|明末真的有思想家吗?我只看到一群可笑的文人而已!
发布:2017-02-20 12:40:31
点击:306  佳度:4
光头猴|汉代民族精神的强悍
发布:2017-01-13 08:49:45
点击:294  佳度:6
热点内容
光头猴:论中国的文人们
发布:2020-12-26 14:59:11
点击:1119  佳度:12
光头猴|满遗论
发布:2018-04-27 20:28:45
点击:360  佳度:7
光头猴:君子论
发布:2020-12-17 11:03:39
点击:355  佳度:9
光头猴:论文明病产生的根源
发布:2020-08-08 22:05:50
点击:323  佳度:1
光头猴|明末真的有思想家吗?我只看到一群可笑的文人而已!
发布:2017-02-20 12:40:31
点击:306  佳度:4
光头猴|苍海横流,鹰击长空——论皇汉文学的道路
发布:2016-06-15 08:32:50
点击:295  佳度:6
光头猴|汉代民族精神的强悍
发布:2017-01-13 08:49:45
点击:294  佳度:6
光头猴|宗教论
发布:2017-06-19 14:42:12
点击:272  佳度:4